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组织女教师开展踏青及插花活动

发布者:张鑫敏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0

3月,春暖花开,出游又怎肯绕得开踏青赏花呢?32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组织全体女教师相约来到上海鲜花港开展踏青及插花活动。

活动分为两部分,首先,大家进行插花活动,通过专业老师讲解插花技巧,色彩搭配……。每一位教师充满激情,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把鲜艳的玫瑰花、粉粉的康乃馨、羞答答的洋牡丹和细碎的绿叶搭配组合在一起,大家一边研究一边创作,脸上洋溢着欢声笑语,现场氛围异常活跃。


接着,老师畅游在缤纷靓丽的郁金香世界中。每年三月,鲜花港就会变成郁金香花的海洋。花海中,红橙黄橙,深浅不同,宛若彩虹;湖边、路边,一步一景,绚丽盎然。随手一拍就是一张惊喜!


大家三五成群,一边欣赏郁金香,一边谈天说地,时而停下来合影留念,尽情地感受春的气息,沐浴春的阳光,平时的劳碌繁忙和工作压力随之远去。

通过这次活动,女职工们陶冶了情操,促进了交流,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凝聚力,分享了喜悦和快乐。尹朝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