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审核评估专题师生座谈会

发布者:张鑫敏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0

为全面了解学院教学情况,提升教学质量,更好迎接即将开始的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于321日上午在文理楼228举办了师生座谈会,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有学院主持工作副院长范冬姣,各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以及来自相关学院的学生代表。座谈会由学院副院长赵冰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畅谈了上思政课的感想体会,着重指出了思政课教师将生动的案例和理论知识相结合的教学方式对自己成长的重要帮助启发,也对思政课教学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教师代表们主要从课程内容、授课方式、学生上课情况等角度出发,分享了教学经验,也谈了教学过程中碰到的一些问题,并对学生们在学习过程中的困惑进行了互动解答。

范冬姣对本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她感谢各位师生对学校思政课建设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她指出,每位师生都是此次审核评估的重要参与者,大家要充分认识教学审核评估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性,要以积极的心态、努力细致的工作投入到审核评估工作中。她表示,马克思主义学院会持续推动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升育人质量,积极推动学校思政理论课教学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赵冰指出,本次师生座谈会是近期教学检查工作的一个重要环节,是学院迎接本学期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前期准备。本次座谈会聚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思政理论课教学,通过倾听学生的想法和建议,有针对性地调整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提升思政理论课教学质量和效果。(冯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