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大会暨落实《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行为规范和准则》部署会

发布者:张鑫敏发布时间:2024-02-26浏览次数:54

223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文理楼228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大会暨落实《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行为规范和准则》部署会。全院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主持工作副院长范冬姣主持,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贾欣歌列席会议。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金辉传达了学校春季干部专题研修班、《教育部关于印发<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行为规范和准则>的通知》等会议文件精神,针对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推进内涵建设、扎根临港、产教融合、巡查整改、审核评估、学风建设、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等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部署安排。

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贾欣歌就关于落实《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行为规范和准则》有关工作做了具体部署。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赵冰对学院新学期教学工作和审核评估作出部署。

马克思主义学院主持工作副院长范冬姣强调,马克思主义学院要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要努力实现彰显全国示范应用技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举措,统筹做好申硕建设、审核评估、学术科研、“大思政课”建设等各方面工作,加强教研室集体备课,提升教师思想政治工作水平。(宋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