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公开述职会

发布者:张鑫敏发布时间:2023-12-06浏览次数:10

根据2023年度上海电机学院中层干部考核工作安排,12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公开述职会在学校行政楼330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鲁雄刚,党委组织部部长吴美华,我院全体教师参加大会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金辉主持。 

会上,金辉、范冬姣分别围绕干部考核的重点,突出实绩,结合分管工作的年度工作计划、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全面总结汇报。金辉分别就在商学院、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作期间的具体内容进行述职汇报。范冬姣从德、能、勤、绩四个方面,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全面的述职汇报。 

校党委书记鲁雄刚对金辉、范冬姣两位干部的述职情况进行点评指导,并对马克思主义学院提出工作要求。他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学风建设;学院要在政治理论学习方面要走深走实,并转化成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学院要围绕教学中心任务,深入推进“大思政课”建设,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深入推进学院各项改革事业发展。(尹朝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