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张鑫敏发布时间:2023-10-30浏览次数:10

2023102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在文理楼228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主席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以及龚思怡校长在庆祝上海电机学院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主旨讲话。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金辉主持。 

会上,学院陈瑞丰老师对“习近平主席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做了解读,她围绕“1个主题、1个主旨演讲、3个高级别论坛、6个专题论坛、11个合作成果”进行了导读,谈了对会议重大意义的认识。金辉围绕龚思怡校长在上海电机学院建校70周年产教融合高质量发展大会上的主旨讲话,主要从学校的历史发展、经验总结、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了导读。 

陆建松老师、郭骏膺老师、张鑫敏老师、李彬彬老师等分别结合学校产教融合特色、对外开放新格局、如何融入思政课教学实践、展现大国担当等方面谈了学习体会。 

金辉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将坚持以产校融合“大思政课”建设为主线,紧紧围绕学校工作大局,着力提高学院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学院主持工作副院长范冬姣从加强集体备课、提升教学质量、凝心聚力完成学院年度目标等方面谈了学习体会,勉励全体教师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明确目标,紧跟学校发展战略部署,主动服务大局,不断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宋洁)